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报称美将向巴出售90亿美元军火 包括40架战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22: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巴基斯坦媒体9月1日报道,美国已经答应向巴基斯坦出售总价值为90亿美元的现代化武器。

  9月1日,巴基斯坦《新闻报》引用身份不明人士提供的消息,称美国将向巴基斯坦出售价值90亿美元的武器,双方可能将在华盛顿讨论出售武器的种类和数量。报道称巴基斯坦希望购买40架F-16战斗机以实现巴空军的升级换代。

  而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肖卡特·苏丹少将则表示,一个由双方国防部高级官员组成的国防咨询小组很可能于本月中旬在华盛顿举行会谈。这是美巴军方高层自1998年5月巴基斯坦试射原子弹后举行的首次会谈。

  当被问及关于美国向巴基斯坦出售军火的问题时,苏丹少将表示他不知道双方讨论问题的内容。而巴基斯坦外交部长汗在每周的新闻例会上对媒体报道的内容没有做出评论。(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