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称继续对“哈马斯”成员采取军事打击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21: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日电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1日在以内阁例会上说,以军已对巴勒斯坦激进组织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采取"全面战争"政策,将对"哈马斯"领导人及其成员实施"持续、长期"的"定点清除"行动。

  据国际在线报道,在会上,以军总参谋长亚阿隆也表示,如果"哈马斯"继续向以色列境内发射"卡桑"火箭弹,以军将有可能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

  近来,“哈马斯”频繁从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城镇发射火箭弹,以军也加大了对"哈马斯"领导人及其成员的"定点清除"行动的力度。在过去10天里,以军共炸死了10名"哈马斯"领导人及其成员,但迫于美国的压力,以色列总理沙龙没有批准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的计划。(陈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