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县大火:连战张昭雄指民进党当局不能辞其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8: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日消息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针对台北县芦洲发生大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一事表示,民进党当局应尽快善后与照料伤者。他并指出,当局相关部门对此事件不能辞其咎。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战表示,发生这个事件当局不能辞其咎,因为公共安全非常重要,他呼吁当局尽快善后与照料病患,也要好好检讨,不能看到这种事一而再、再而三发生。

  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今天对芦洲大火表示哀悼,并以他出身医疗界的背景,批评“执政党”缺乏远见,因为大型医学中心近来陆续关闭烧烫伤中心,导致这场大火中被烫伤的民众找不到适合的医院。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李嘉进也表示,台北地区民众多集中居住台北县,可是民进党长期主政下,县民仍多集居在狭窄巷弄中,生活品质未见提升,县长苏贞昌难卸其责。

  据报道,昨天凌晨发生的大火共造成13人死亡、70人受伤。(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