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报称陈水扁李登辉已成“装蒜快闪族”代表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6:5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日电台湾的日前也出现了“快闪族”,东西到了台湾都会变已是大家的常识。只是没想到,连“快闪族”到了台湾也全都走样。台湾的“中央日报”今日刊文称,这两天,此间网站上“快式家族”密谋“起事”,就有六、七摊;结果每次到了时间,总是媒体比“快闪族”多;而“族人”到场只敢旁观,事到临头就又装蒜。以致几次行动,都宣告流产。

  文章称,姜还是老的辣,真要比“装蒜快闪族”,年轻人到底比不过“玩政治”玩到“总统”的陈水扁和李登辉。就拿“无厘头”来说,还有什么想法,能比把“偷渡”讲成“用脚投票”更像周星驰的?又有什么搞法,能比花上几千万,把“国家”弹药库,改装成他家藏宝坑更像金凯利的?台湾政坛十几年来,就专出这类“摩登大圣”、“王牌天神”,哪里还需要假“快闪”呢?

  尤其讲到“装蒜”,李登辉的本事,就更非躲媒体、装路人的青涩少年仔所能匹及。明明每年享受着上千万的退职优遇,却在那里径自高喊“中华民国已经不存在”、“我找不到这个地方”。明明每次必要“一边一国”、“统独公投”,还公开扬言“台独万岁”的,而今却反过来说“中华民国在这里”。试问玩政治,玩到“悉”就是“不知道”、“阅”就是“没看到”,还有谁“闪”得能比他们“快”的?

  而陈水扁日前又说,他退休后要去干记者。文章称,真不知这位“装蒜快闪族”的二代头目,还打算把此间媒体如何翻云覆雨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