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金门县长李炷烽将赴厦门加紧市场布局寻求客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5:3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9月1日电第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即将在厦门登场,金门县长李炷烽将于9月7日率金门县代表团,循金厦航线与会,并参加第五届泉州旅游节活动,希望可加快金门与福建商业和旅游交流的脚步。

  据“中央社”报道,李炷烽说,金门高粱酒已经获大陆核准商标注册审定,进军大陆市场蓄势待发,这次参加厦门投洽会希望了解金酒进军大陆的布局准备。

  此外,李炷烽表示,这趟大陆行也将考察福建旅游资源,以及与相单位就旅游发展交换意见。

  金门县代表团预定8日将参加厦门投洽会开幕式,再转往泉州参加9日在惠安崇武古城举行的第五届泉州旅游节活动,10日则参加第四届中国泉州石雕石材国际展示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