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拟五年投五千亿公共建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1:0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日讯台“立法院”新会期开议在即,“行政院”在九月一日前将施政报告送抵“立法院”。据悉,报告中强调,当局将透过扩大公共建设方案、公共服务扩大就业计划、非典纾困预算以及规划中的五年五千亿元新台币新兴公共建设计划,提升经济成长,以达成百分之三点0六的成长目标。

  有报告指出,在贸易及生产方面,累计今年一至六月,出口与进口分别较上年同期增
加百分之七点三与百分之十一点八,外销接单较上年同期增加百分之八点四。

  “行政院长”游锡堃指示各部会落实推动五百七十七亿元扩大公共建设方案、二百亿元公共服务扩大就业计划,以及非典纾困预算与规划中的五年五千亿元新兴公共建设计划,期使台湾经济维持稳定成长,达到主计处所预估今年百分之三点0六的成长目标。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