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国防部长:以军保留对加沙发动地面进攻权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1:0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31日电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31日说,以色列军队目前的军事行动集中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和杰宁,但以军保留对加沙地带发动地面进攻的权力。

  以色列电台援引莫法兹的话说,面对大量巴勒斯坦激进组织的“恐怖袭击”警报,以国防军将采取措施加强对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打击,以阻止该组织的成员袭击以色列目标。

  报道说,以色列安全部门仅31日当天就接到32起袭击警报。过去两天,以安全部门已挫败3起自杀性袭击。以色列军方担心,以境内在“很短时间内”将可能发生重大爆炸事件。

  近一个星期来,以色列多次出动飞机对哈马斯等巴激进组织实施“定点清除”,哈马斯则向以城镇发射火箭弹进行报复,巴以局势持续恶化。据悉,大量以军坦克目前正集结在加沙外围待命。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