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亚警方拘捕500余名非法移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0:5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8月31日电肯尼亚政府8月31日宣布,肯警方日前采取大规模行动,逮捕了至少500名没有身份证明的非法移民。

  肯尼亚国家安全国务部长克里斯托弗·穆伦加鲁说,这次行动的目标是搜捕居住在港口城市蒙巴萨和沿岸地区的恐怖主义嫌犯。他说,搜捕没有身份的外来人员是铲除恐怖分子的一次演练,警方将调查他们当中是否有隐藏的恐怖分子。有调查显示,东非恐怖分子通常
是先潜入索马里和埃塞俄比亚,再装扮成难民进入他们准备发动恐怖袭击的国家。

  穆伦加鲁还说,警方正以高达2500万美元的赏金追捕恐怖嫌疑人法祖尔·阿卜杜拉·穆罕默德,因为他涉嫌策划了8月1日的炸弹袭警事件。美国还指控他制造了1998年8月美驻坦桑尼亚和肯尼亚使馆的两起爆炸案。作为东非旅游胜地的肯尼亚,近几个月内加强了搜捕恐怖分子的力度,以改善治安环境,吸引更多游客。(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