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班牙截获348名跨海偷渡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10:4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8月31日电西班牙警方31日说,警方和海上营救小组30日截获了5艘企图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塔里法靠岸的偷渡船只,拘留了船上的348名非法移民。

  警方说,这批非法移民乘船从摩洛哥穿越直布罗陀海峡,在西班牙南部沿海地区滞留了两个半小时。塔里法警方无力应付所有偷渡船只,便立即请求海上营救小组予以援助。

  这些非法移民大多数来自摩洛哥和南非,每艘船上载有63至77名偷渡客。当地警方透露,他们正在办理遣返这些偷渡者的相关手续。

  据报道,仅在29日和30日两天内,警方抓获的非法移民数量就达460人,使今年西班牙截获的非法移民总数超过了8000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