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驻伊美大兵偷娶伊拉克新娘 乐不思蜀不想回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日 09:48 华商网-华商报

  据美国媒体8月30日报道,尽管大多数驻伊美兵都因遭到武装分子的频频袭击而神经紧张,夜不能寐,恨不得早日打道回府,但有两名美军却是例外,因为他们居然与两名巴格达女孩谈起了恋爱,在他们眼中,危机四伏的巴格达如同温柔乡一样。日前,尽管遭到美军上司的严厉反对,但这两名美国大兵仍然在一次巡逻途中,手持M-16步枪与心上人偷偷举行了一个短暂婚礼!新郎身穿防弹服装,主婚法官如同做贼,这两对新人的秘密婚礼也招来了美伊双方人士的强烈争议和反对。

  美大兵巡逻途中偷偷办婚礼据报道,这场奇怪的婚礼是在巴格达市一个被炸毁的餐馆废墟上举行的。当天早晨,两名伊拉克新娘和几名家庭成员一大早就来到巴格达市的一个街角等候。从那儿,一名伊拉克中间人带领她们前往她们的未婚夫———两名美国大兵的巡逻路线上去。

  当这两名新娘与一路巡逻的美军照面时,两名美国大兵新郎迅速地跳下“悍马”巡逻车———他们身穿防弹衣、手持M-16步枪,和一名神情紧张的伊拉克主婚法官一起,匆匆钻进了旁边一个被炸毁餐馆的院子里。新郎的几名战友也从巡逻车上跳了下来,对这个废弃的餐馆周围进行了大搜查,以确保这里没有任何危险。两对新人的婚礼就在这里匆匆举行,他们分别与自己的新娘交换了戒指,那名神情紧张的法官分两次为他们主持了婚礼。几分钟后,两名新郎就匆匆地登上了巡逻车,离开他们的新婚妻子继续执行巡逻任务,而新娘和她们的家人也匆匆沿着旧路返回家中。

  找工作时一见钟情

  据报道,两名美国大兵不得不在“巡逻途中”举行这场婚礼,是因为他们的上司严厉反对他们与伊拉克女孩结合。不过,27岁的西恩·布莱克维尔军士和37岁的布里特·达根下士显然下定了决心,非伊拉克女孩不娶。

  这两名美国大兵与两名巴格达女孩是在伊拉克战争结束后认识的,当时,这两名会说英语的伊拉克女孩想到美国人那里找一份工作,从而结识了这两名美国大兵。

  布莱克维尔与他的新婚妻子娜拉(化名)可说是一见钟情,当时娜拉来到布莱克维尔负责守卫工作的一个办公室寻找工作,尽管她当时没有被聘上,但却和布莱克维尔一见钟情,此后她在另一个地方找到了工作,但仍然经常到布莱克维尔值勤的地方看望他,娜拉也结识了布莱克维尔的许多战友,另一名大兵新郎———达根下士的恋人正是娜拉负责为其介绍相识的。

  上司反对与伊女孩恋爱

  当4人的关系发展到任何人都能一眼看出的时候,布莱克维尔的上司开始坚决反对他们的交往,他认为这段罗曼蒂克的关系显然将对驻伊美军的安全构成威胁,“我们在伊拉克是在执行战斗任务,如果一个士兵的妻子就在身边,这个士兵怎么会将心思放在战争任务上?”美军军官甚至禁止布莱克维尔和达根在休息时间离开基地,禁止他们到伊拉克法庭上进行结婚登记。正是在重重禁令下,两名美国大兵才想到说服一名伊拉克法官,在巡逻路上为他们匆匆举办一个结婚仪式的。

  事实上,对于这场“巡逻线”上的婚礼,不仅美国军方反对,伊拉克一方也有人反对。两名新娘称,一些知晓她俩嫁给美国大兵的当地人都纷纷指责她们是想通过嫁美国人而出国,另一些伊拉克人则指责她俩背叛了伊拉克。娜拉说:“如今,经常有人来到我的面前,指着我的鼻子说:‘你竟然跟侵略者结了婚!’”更让娜拉提心吊胆的是,她担心这场婚姻会引来萨达姆残余分子的报复,他们很可能会拿她们当作报复目标。

  “美国公众更喜欢温情”

  据悉,婚礼结束后,两名美国大兵将很快向美国军方和大使馆提出申请,要求为他们的新婚妻子办理美国签证。布莱克维尔希望在自己回国时,能带他的新娘一起回到家乡,在亲人和朋友们面前再举办一个更隆重的婚礼。

  布莱克维尔称,他并不害怕向全世界说出他们的秘密婚礼,他说:“我相信等我回国后,我的巴格达婚姻将是一个极受美国人欢迎的话题;我认为美国公众并不想听残酷的战争,他们更喜欢温情和美好的故事。”木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