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台军“汉光19演习”因台风延期 3天后原地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1日 16:2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31日电台“国防部”今日下午宣布,原定9月1日上午实施的“汉光十九号演习”结合“三军联合攻击演练”,由于杜鹃台风逼近、气象部门发布海上台风警报而顺延,所有明天上午排定的实兵射击全部取消,并称原则上将改至9月4日在原地举行。

  据“中央社”报道,台“国防部”原本排定明天进行联合防空作战、海空联合截击、联合泊地攻击、反舟波射击,以及滩岸战斗等演练科目,并实际射击多款新式武器,但因今
年台风的原因不得不顺延。

  而据台“国防部”称,过去台军曾有春节巡弋时,因气候不佳、风浪过大而顺延,但类似此次高层到场却因台风而顺延的大规划军事演习,最近几年还是头一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