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日本举行大规模实弹军演 空降部队表现不佳(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1日 10:07 新华网

日本自卫队军演现场


日本自卫队军演现场

  新华网东京8月30日电(记者乐绍延)据当地媒体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30日上午在静冈县东富士地区举行了大规模的综合实弹军事演习。

  这次演习是假设敌人强行在日本列岛登陆,并向主要城市发起进攻,日本自卫队奉命出击,阻击并消灭来犯之敌。参加“作战”的部队使用各种武器装备对来犯之敌进行了约1个半小时的猛烈攻击后,空降部队开始空投作战。但是,空降部队表现不佳,未能及时空降至
指定地点,而且发生了空降人员受伤的问题,致使演习一度中断,但演习中没有人员死亡。

  共有2000多名陆上自卫队员和60多辆90式坦克,以及去年刚配备给陆上自卫队的轻装甲机动车、70多门各式火炮、30架战斗机、轰炸机和直升机等参加了演习。

  日本防卫厅长官石破茂等日本自卫队高级将领视察了这次实弹演习。另有来自日本各地的普通百姓3万多人观看了演习。(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