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学院女学员被吃了豆腐不敢声张(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0日 17:1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罗萨中将


美国空军学院男女学员在表演

  女学员遭性侵害程度令人“难以置信”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美国空军学院新一届负责人就女学员遭受性侵害一事对前任负责人进行了指责,他表示,事情发展到如此严重的地步,学院竟然没有人知道,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约翰·A·罗萨中将警告说,因为性侵害事件的影响,声名显赫的空军学院目前处境危险。尽管今年秋季还要进行另外一次深入调查,“可我们不能再等了,我们必须现在就要对这件事情进行处理。”

  据美国防部的初步调查显示,将近五分之一的美空军学院女学员在校期间曾遭受过性骚扰、强制性乱摸甚至强奸等各种形式的性侵害。上个月刚刚到任的罗萨中将表示,事情现在已经到了这个地步,空军学院不能责怪披露事情真相的媒体。

  怕被“穿小鞋”和排斥不敢举报

  美国防部的调查结果还表明:许多年轻女学员被吃了豆腐甚至被强奸后不敢声张,因为她们害怕会受到被举报人的报复或受到同年级学员的排斥。调查披露的177例性侵害案中,仅有33例个案由被侵害人向学院当局进行了举报,不到全部案例的19%。而在向学校举报过自己受性侵害事件的女学员当中,有46%的举报者表示,她们遭到过被举报人的报复。

  在回答为什么不敢举报这一问题时,将近一半女学员表示,她们害怕因公开自己的“丑事”而被学校的其他学员排斥。有大约45%的女学员表示,她们担心即使举报了,对她们进行各种性侵害的坏人也不会得到惩罚。还有四分之一的女学员说,她们之所以不敢举报,是因为她们害怕会侵害她们的指挥官们会给她们“穿小鞋”。

  学员家长:把子女送到这里不后悔

  来自阿拉斯加州、儿子是空军学院新生的学员家长尼尔·穆林说,还没有送儿子到空军学院之前,他非常担心儿子会在这里学坏,但他现在则认为,现在是送儿子来这里接受训练的最佳时间,因为学校里的纪律要进行严肃整顿。谈到在空军学院遭受性侵害的女学员,穆林说,他为那些梦想到空军学院深造、希望将来有一天能当一名飞行员甚至宇航员,却不幸遭到性侵害的女孩子们感到遗憾。

  美国空军方面已经表示,空军希望能够对所有女学员遭受性侵害案件进行公开处理,但部分批评人士称,这样做可能会使部分受害女学员不敢与办案人员进行配合。

  本周末,将有几百名空军学院的学员家长前往学校,看望他们的子女,参加学院今年赛季举行的第一场家庭足球比赛。虽然国防部的调查结果为学院的名誉笼上了一层阴影,但不少学员家长仍表示,他们并不因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里而感到后悔。(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