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与意大利将于明年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30日 10: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昨天(29日),俄罗斯总统在与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共同举办的记者招待会上透露,2004年俄意两国将在地中海举行由海面舰船及潜艇参加的联合演习。

  普京是昨天开始其意大利之行的。

  俄方代表团的消息人士指出,共同演习的协定早些时候就已达成,在星期五俄意两国
首脑会晤时正式批准。

  普京指出,俄意两国间军事技术合作的发展态势良好,“我们已经联合研制出一种很好的飞机,堪称是21世纪的飞机--雅克-130。”他同时指出,俄罗斯的军舰目前正在意大利萨丁岛的港口“进行工作访问。”

  此前,俄克里姆林宫的官员指出,俄意两国在军事技术领域相互协作的“前景广阔”。优先合作项目包括:“军用及民用航空发动机、各种用途的通信系统、航空电子设备的研制与生产及军舰的建造。”

  俄总统访意期间,俄产多用途别-200飞机将在意大利萨丁岛作飞行表演。该型飞机可在发生林火时有效执行灭火抢险任务。(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