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实施发展先进反辐射导弹的计划(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2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27日报道,美国海军正通过实施一项称之为"快销"(Quick Bolt)的"先进概念技术验证"(ACTD)计划,发展"先进反辐射导弹"(AARGM)。

  美国海军航空司令部在昨天宣布,一架美国海军的F/A-18战斗机在加州中国湖的海军试验靶场,成功地进行了第二次"快销-2"(QB-2)导弹的发
射试验。"快销"先进概念技术验证计划,由于其在先进概念技术验证计划中占有最优先的地位,因此,由美国欧洲司令部主管,由美国海军和国家侦察局(NRO)联合发展。该计划最终将发展AGM-88E先进反辐射导弹(AARGM),采用由NRO开发的新技术。"快销"先进概念技术验证计划将在2004财年结束。

  ATK公司于2003年6月从美国海军获得一项价值2.226亿美元的合同,开始AGM-88E先进反辐射导弹的发展和验证阶段工作,计划在2009财年作出全面投产决定。美国海军计划购买1500枚AGM-88E先进反辐射导弹。(祖典、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