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务院台办召开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20:15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8月29日电(记者陈斌华)由国务院台办召开的2003年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座谈会29日在福建省武夷山市举行。座谈会的主题是“发挥台资企业协会的积极作用,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向前发展”。

  国务院台办常务副主任李炳才在会上发表讲话时,肯定了各地台资企业协会多年来为促进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各地协会为进一步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
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民政部有关官员在会上介绍了相关政策与情况。来自祖国大陆各地的70多家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在会上交流了各地协会开展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的经验及做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台资企业协会是以在祖国大陆登记注册的台资企业为主体,依法自愿组成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服务会员,推动两岸经济交流与合作。几年来,随着两岸经济合作的迅速发展,台资企业协会的数量和规模不断扩大,目前祖国大陆共有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成立了74家台资企业协会,会员企业超过2万家,约占大陆台资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