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法医证实溺毙大陆女是生前落水 4嫌犯遭拘押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8: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消息台湾法医昨天解剖6名被台蛇头分子狠心推入大海溺毙的大陆女子遗体,初步发现脑部、胃部、肺部都有积水现象,研判是生前落水、惨遭溺毙。目前,台苗栗地检署已拘押其中4名嫌犯。此案在继续审理中。

  据岛内媒体报道,台湾苗栗地检署认定叶天胜等4名船员涉嫌故意杀人,并违反“两岸人民关系条例”,日前经由苗栗地院合议庭审理后,裁定4人均收押禁见。检方昨天继续侦
讯查获的8名大陆女子,同时安排她们指证船长及船员,确认他们有无推人下海等行为。嫌犯虽始终否认推人下海,但台“海巡署”侦讯其中11名女子,她们曾全部指证4人或推或踹,有的甚至抓头发逼使她们跳海。

  报道称,合议庭指出,4被告因涉嫌最轻本刑10年以上重罪,涉案后又驾船逃往澎湖,显有逃亡事实,同时为防止与未到案共犯串供,以利继续查人蛇集团相关成员,因此裁定4人收押禁见。

  8月26日凌晨,26名祖国大陆女子被犯罪分子拐骗搭乘两艘台湾快艇至台湾苗栗外海,遇台湾海巡队缉捕时,台湾“蛇头”强行将26名大陆女子推下海,造成6人溺水身亡、2人受伤的恶性事件。(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