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如恐怖袭击不停 印巴无法继续对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6: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度总理瓦杰帕依8月29日表示,如果恐怖分子继续对印度发动攻击,那么印度就无法同巴基斯坦展开有意义的和平对话。

  瓦杰帕依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查谟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我们愿意同巴基斯坦展开有意义的对话,但如果恐怖活动不停止,那么这一切都将无法继续。”

  25日,印度孟买发生的两起爆炸案,导致52人死亡。随后,在克什米尔地区又发生了多起恐怖袭击。

  印度警方说,巴基斯坦的克什米尔恐怖组织“虔诚军”(Lashkar-e-Taiba)与上述多起恐怖袭击有关。

  去年12月13日,印度议会遭到袭击,印度称这次袭击是以巴基斯坦为基地的两个克什米尔分离主义激进组织发动的。结果,双方各自集结重兵于边界,剑拔弩张,战争大有一触即发之势。

  但是,自从今年4月瓦杰帕依开始印巴和平进程以来,双方的关系逐渐得到恢复。瓦杰帕依表示:“印巴和平进程非常缓慢,我们得一步一步来。”(孙晓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