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视察克什米尔地区 保安措施格外严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6:5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印度警方称,印度总理瓦杰帕伊今日在严密的保安措施下抵达印控克什米尔冬季首府查谟。为了保证总理的安全,印度又出动了5个营的安全部队。

  瓦杰帕伊的专机于今天早上抵达查谟的军用机场,机场四周都部署有安全人员。他在机场上受到克什米尔邦首席部长萨耶德的欢迎。瓦杰帕伊随后立刻乘坐全副武装的车队驶向
宾馆,通往宾馆的道路已经清场,警方对沿途的行人和所有的汽车都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

  瓦杰帕伊总理在查谟将接见当地的政治领导人、名流、贸易和工业界代表以及因为巴基斯坦军队炮击而无家可归的印度边境附近居民的代表。他预计于星期五晚些时候返回新德里。(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