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丹麦政府准备增派85名官兵前往伊拉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8月29日电(记者吴平)哥本哈根消息:据丹麦《贝林时报》29日报道,丹麦政府计划增派85名官兵前往伊拉克,以加强驻扎在伊南部的国际稳定部队的力量。

  报道说,由丹麦国防大臣延斯比提出的增兵计划得到了在野的丹麦人民党的支持,但还要获得丹麦议会通过。

  丹麦增派的官兵估计将于今年10月启程前往伊拉克。其使命主要是加强丹麦驻伊部队的安全保卫工作。

  丹麦是最早向伊拉克派遣国际稳定部队的国家之一,目前在巴士拉地区派驻了410名军人。

  丹麦驻伊部队的1名士兵8月16日晚在与伊拉克人发生的冲突中被自己战友发射的子弹打死。这次冲突中有2名伊拉克人被打死。此事在丹麦引起轰动,一些在野党要求政府对这一事件进行认真调查,并公布调查结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