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FBI称有录像带证明3名被哥叛军绑架者尚在人世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5: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9日电美联社报道,美联邦调查局负责人宣称,他们掌握了一盘录像带,能证明今年2月份在哥伦比亚南部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绑架的3名美国人尚在人世。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菲利浦·雷克公开声明这盘录像带的确存在。

  报道称,3名被绑架者之一的马克的母亲在两周前收到了1名美国记者送来的一盘录像
带,录像带内容显示马克及另外两名被绑架者目前状况良好。

  这3名被绑架者是2月13日在哥伦比亚南部被“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劫持的,他们的飞机也被绑架者击毁。据称,这3个美国人为加利福尼亚的一家公司工作,并与美国国防部有一定关系,他们可能负责为五角大楼收集情报。

  报道称,在哥伦比亚,“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已与该国政府军打了39年的内战,并涉嫌制造了多起绑架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