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报告显示美空军学院近20%女学员被性侵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5:0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9日电周四公布的一份初步报告揭露了美国空军学院的性骚扰丑闻,在这所号称精英荟萃的军事学院里,有近20%的女学院遭受过性侵犯。

  这份由五角大楼检察长撰写的报告对空军学院579名女学员进行了调查,有109人称自己遭受过一次以上的性骚扰,比例接近20%。

  该报告的草稿最先由NBC的“晚间新闻”披露给公众,之后被发布在MSNBC网站上。报告指出,另有43名女性曾在这所座落于科罗拉多州的空军学院里遭受过强奸,其中包括部分强奸未遂。

  学院总共有659名女性学员。在报告所调查的对象中,共有398人曾在学院里受到性骚扰。而其中80%以上的骚扰行为从未被告发过。

  这次调查结果被官方描述为:“学院里性侵犯成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说,军队最高法律官员--五角大楼检察长将在10月提交最后的报告。

  据官方消息,在过去10年间美国空军学院总共接到56宗有关性侵犯或性骚扰的报告,许多涉及其中的受害女性都控诉说自己的投诉从未被学院认真对待或调查过。(天石/高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