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合作开发的T-50教练机通过结构测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4: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T-50“金鹰”教练机


T-50“金鹰”教练机

  美国国防工业官员日前称,韩国与美国防工业公司合作开发的T-50超音速空中战斗教练机已经通过了为期20个月的静力结构测试(SST)。

  T-50教练机进行的这些测试是美韩两国合作开发的、价值高达21亿美元的T-50教练机项目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该项目由韩国航空工业公司(KAI)和韩国航空研究牵头开发的;美国国防工业巨头洛克希德·马丁是该项目的主要次级合同商,该公司将为该飞机提供许多组
成部件,并将向世界销售T-50"金鹰"教练机。


T-50“金鹰”教练机

T-50“金鹰”教练机

  在对T-50进行的这些测试包括在五种条件下,对该机最大载重量的测试。韩国航空工业公司首席工程师称,对T-50的这些静力测试结果非常满意。

  韩国航空工业公司官员称,T-50将是该型教练机当中最先进的飞机,它安装有一个数字遥控自动驾驶仪控制系统,整合了能够提高飞机操作质量的传感器,并提供有飞机实时飞行数据。该公司希望T-50在未来20年内能够占有世界教练机25%的市场销售量,也就是1200多架。

  新教练机开发项目将向韩国空军交付6种型的原型机;T-50飞行速度可望达到1.4马赫,将为飞行员提供先进的训练技能,使他们能够获得在高速环境下飞行战斗机的能力。(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