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中央司令称伊无需更多美军 鼓励盟国派兵维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纽约时报消息,8月28日,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约翰·阿比扎伊德将军在MACDILL空军基地说,目前的伊拉克不需要大量的美军驻扎,但是他建议,应该鼓励像土耳其、巴基斯坦等穆斯林国家派遣维持和平部队前往伊拉克和加速训练新的伊拉克军队。

  约翰·阿比扎伊德将军说,这些措施能够帮助伊拉克人承担更多自己国家安全责任,减轻美军目前的负担。并且可以有助于改变美国想控制伊拉克的印象。

  "你不能低估在伊拉克和阿拉伯世界里对美国在伊拉克驻军比例的看重,"将军在一次公开谈话里说道。

  正因为这一理由,阿比扎伊德将军拒绝了愈来愈强硬的关于伊拉克增加美国军队的呼声。在伊拉克逐渐增加的意外事件和最近的恐怖份子攻击已经增强这种呼声。

  并非在伊拉克增加美国军队,阿比扎伊德将军说,现在首要的任务是应该是重建伊拉克的公共安全服务。并且应劝说其他的国家,特别是穆斯林国家,派遣大量宪兵、技术人员和公共设施方面的专家前往伊拉克。

  阿比扎伊德将军说,要加速建立伊拉克的公共安全服务的另外一个理由是他们可以由此和伊拉克的民众建立良好的关系,减弱民众对萨达姆忠诚者、外国的斗士和穆斯林恐怖分子的活动提供支持和避所。

  “我们必须为伊拉克的公共安全服务拿出更多的措施来,”将军说,“而且我们应该跟我们的盟国分享这一切。”

  阿比扎伊德将军说,在巴格达,他打算讨论的一个议题就是以前定的二到三年训练一支新的拥有40,000人的伊拉克军队计划是否应该加快。

  美国官员已经计划要送28,000名伊拉克人到匈牙利进行为期几个月的警察训练课程。(天石/markcik)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