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雷神公司和DRS公司修改瞄准具协作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1: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3年8月21日报道,雷神公司和DRS技术公司已经同意修改关于军车项目所用红外瞄准具的协议,从而缓解美国司法部的反垄断指控。司法部称,对于未来项目瞄准具的开发和生产来说,两家公司最初所提出的协作协议大大影响了竞争。

  根据最初的协作协议,雷神公司和DRS公司联合生产现有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陆军
项目已经选中的一种红外瞄准具型号,并且在未来项目(包括营级战斗组移动火炮系统(BCT MGS)和高级两栖攻击车)瞄准具的开发和生产上也是如此。

  两家公司同意修改协作协议,不会把协作协议应用到未来的项目中。司法部的反垄断部门表示这不影响当前的项目,因为在这些项目上展开竞争的益处已经实现了。(来源: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