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海军“斯普鲁恩斯”级“海勒”号驱逐舰退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1:19 中国日报网站

美国“斯普鲁恩斯”级驱逐舰“海勒”号(DD997)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海军系统司令部2003年8月22日报道,美国“斯普鲁恩斯”级驱逐舰“海勒”号(DD997)于8月25日在诺福克海军船厂退役。

  “海勒”号驱逐舰作为美国海上力量南部司令部的一部分,在2003年4月4日进行了部署,负责在东太平洋打击毒品走私和进行监视行动。在部署期间,“海勒”号在追击一艘可疑的高速船舶后,截获了600公斤的可卡因。在5月中,“海勒”号还从一艘即将沉没的船只
中营救出75名乘客。

  “海勒”号驱逐舰由英格尔斯船厂建造,于1983年服役。在2002年4月曾随“罗斯福”号航母战斗群一起部署,在“持久自由行动”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海勒”号驱逐舰也是美军第一艘在地中海地区执行海上禁运行动超过二十年的舰艇。(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