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 正文

美F/A-22战机项目准备下月推出训练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8月29日 10: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F/A-22战机项目准备下月推出训练系统(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27日报道,下个月交付给美国空军作战分队的首架F/A-22"猛禽"同时标志着一部波音公司开发的飞行员和维护人员训练系统的首次亮相。

  第43战斗机分队指挥官Harrigian 26日告诉记者,F/A-22先进的座舱系统由200万条软件代码进行驱动,飞行员需要特殊的训练工具才能驾驶飞机。在随后的6个月,Harrigian将在Tyndall空军基地领导训练首批7名飞行教官,这些教官将帮助培训部署在Langley空军基
地的首个F/A-22分队的机组人员。课程为期5周(比其他战斗机训练课程多7到10天),包括几十个小时的学术课。首先,飞行员将详细了解飞机的每个系统,包括先进电扫描阵列雷达、综合通信系统、导航和识别系统和先进故障诊断系统。

  波音公司设计了包含语音和文本信息的电子工作手册来介绍每个系统,学员还将通过多媒体课程了解系统部件。最后,飞行员还将通过武器和战术训练器来熟悉F/A-22的仪表、开关和急救步骤。飞机的航空电子可以探测和识别系统问题,随后告诉飞行员如何处理这些问题。

  首架交付给Tyndal空军基地训练分队的F/A-22没有采用更加可靠的软件系统进行升级。这意味着在新升级测试和安装之前的飞行中,许多航空电子功能将被关闭。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空军的工程人员已经清楚了迫使系统关机的软件病毒。最新的软件升级使系统的可靠性增加了10倍。43分队的首批7名飞行教官将在明年2月获得任命并在Langley基地开始训练飞行员,Langley基地预计每月将得到一架新的F/A-22。(黄培生、洪山)

  相关专题:美国空军F/A-22猛禽战斗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