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称研制第五代歼击机仅需要15-2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10: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8月25日报道:俄罗斯工业与科技部长克列巴诺夫表示,在2010年前,俄罗斯第五代歼击机制造计划共需耗资约15-20亿美元。

  但是,许多人对这一数字表示怀疑,而且俄航空工业的许多专家都表示,至少需要25亿美元。相比之下,法国在制造"幻影"飞机时花费了260亿美元,美国的F-15花费了300亿美元。克列巴诺夫表示,俄罗斯在制造第五代歼击机时,之
所以花费较少,是因为俄罗斯航空工业较低的工资水平和较低的税率。但最重要的是,俄罗斯在制造这一飞机时,并不是从零开始的,现在已经制造了用于这一飞机的组件。(刘锁、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