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唐家璇中午将会见北京六方会谈各国代表团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9日电中国国务委员唐家璇将于今天中午12点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北京六方会谈的各国代表团成员。人民网的消息指出,此消息已经得到新闻中心中国外交部官员证实。

  北京六方会谈今天进入最后一天,根据中央电视台的最新消息,今天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将举行一个闭幕式,由于这两天的议程安排多有变动,闭幕式的具体时间并不能确定。

  在前两天的会谈中,各方认真、全面地阐述了各自对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的原则立场和方案设想,并对各代表团所发表的基调发言进行了讨论。朝鲜、美国、俄罗斯、日本等代表团举行了双边、多边接触或磋商。

  此前,中国外长李肇星已在钓鱼台国宾馆六号楼会见并设宴款待各国代表团。中方代表团团长、中国副外长王毅也已为出席会谈的各方代表团举行招待会。

  六方会谈是27日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开始举行的。外交人士认为,六方会谈的举行,标志着和平解决朝核问题进程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