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东南两市警力遭库尔德人袭击 6名警员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09: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9日电美联社报道,土耳其当局称,库尔德叛军于昨天晚间袭击了土耳其东南部两座城市的警方人员,有6名警察被打伤。

  土耳其国家电视台报道,这两起袭击事件分别发生在土耳其东南部的Cizre和Silopi两座城市。两次袭击前后间隔仅数分钟。受伤警察情况稳定。

  土耳其警方称,其中1起袭击是库尔德工人党的作品。

  报道称,土耳其政府已经宣布停止于1999年与库尔德人签署的停战协议,并拒绝与库尔德叛军进行谈判。土耳其军方上周在东南部地区击毙了7名库尔德叛乱分子,而在那次袭击中有2名土耳其士兵阵亡,3名士兵受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