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纪恒表示:南宁将建设成为台商投资理想之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9日 08:2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南宁八月二十八日电(刘万强)今天下午中共南宁市委举行台资企业调研座谈会,会上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表示,要把南宁建设成为台商投资理想之地。

  李纪恒等南宁官员今天先后考察了南宁嘉泰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然后进行了有二十余家台资企业代表和南宁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座谈会上,多名台商不但指出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而且亦向南宁市提出不少改善投资环境方面的
意见和建议。

  针对有台商反映企业周边治安环境不佳等问题,李纪恒立即指示有关部门着手整顿。李纪恒说,南宁市要认真执行《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切实保护台商合法权益。南宁市要为台商投资提供优质服务,为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积极提供帮助,为台胞在南宁的生活、医疗及子女就学提供方便。

  李纪恒强调,南宁市日趋完善的投资环境将是台商投资发展的理想之地。近年来,南宁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市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荣获了首届“中国人居环境奖”。同时,南宁市还重视投资软环境的建设。二○○二年建立了行政审批大厅,提高了办事效率。今年南宁市又开展了“投资环境建设年”等活动,全面整治投资软环境,努力使南宁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投资环境城市之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