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拨1857万新台币礼遇经费孝敬李登辉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23: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台“总统府”2004年预算书27日送达“立法院”,其中为李登辉编列礼遇经费逾1800万元(新台币,下同),曾任“副总统”的连战、李元簇两人则仅有158万元礼遇经费。

  台湾媒体还报道说,目前对陈水扁、吕秀莲则没有编列卸任礼遇预算,民进党对此的解读是:陈水扁“有必胜决心”。

  据报道,李登辉的卸任礼遇预算为1857万余元,除可领终身俸及年终奖金554万余元外,还有办公处所等业务费1302万余元;李登辉的寓所由“总统府”编列租金支付,医疗费用也为李登辉编列35万元。

  “总统府”同时配给李登辉6辆汽车,据称,同时为每辆车配给的油料,足以让李登辉在台湾明年大选时“走透透”。(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