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和印尼重申加强反恐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23:09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28日电(记者邱孝益)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和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总统梅加瓦蒂28日重申,两国将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

  马哈蒂尔和梅加瓦蒂当天在东马来西亚古晋市举行了会谈。马哈蒂尔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双方讨论了两国和本地区的安全问题,并决定增加两国间的情报交流,进一步加强反恐合作。

  梅加瓦蒂说,两国间的紧密合作对反恐斗争十分重要。她说,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在印尼,也发生在其他国家。各国应该加强反恐合作,形成地区性的反恐合作机制。印尼将在今年10月举行的东盟首脑会议上提出成立东盟安全共同体理事会的建议。

  会谈中,马哈蒂尔和梅加瓦蒂还讨论了控制印尼非法移民进入马来西亚和打击两国间走私活动等问题。(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