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方认为有关朝鲜拥有核武器的说法“不大可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22:50 新华网

  据消息灵通人士今天(28日)援引参加六方会谈的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副外长洛修科夫的话说,有关朝鲜拥有核武器的说法“不大可信”。

  据新华网消息,洛修科夫表示,俄方专家认为,在一定研究工作后,朝方可能得到相关技术。他同时不排除朝方可能拥有核设施,但表示,核设施“并不等于核武器”。

  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还援引洛修科夫的话说,此次六方会谈没有讨论朝鲜核计划的具体情况,“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存在许多不明白的地方,是留给以后讨论的单独的话题。”

  据今晚稍早时的报道,消息灵通人士援引洛修科夫的话说,朝鲜代表团今天表示,朝鲜对朝鲜半岛无核化感兴趣,而且不想拥有核武器。

  由中国、朝鲜、美国、韩国、俄罗斯、日本参加的六方会谈27日开始在北京举行,会期预定3天。(来源:新华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