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获得英国下一代战场电子战系统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22: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简氏防务网站2003年8月19日报道]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领导的一个团队被英国国防部选作英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的下一代战场电子战系统—“占卜者”计划的首选供应商。

  洛·马公司是在经过一个为期三年的竞争评估阶段,击败了来自泰利斯通信公司领导的团队的竞争而最终获得“占卜者”项目的。这项合同可能价值达2.24亿美元,有望在一个月内签署。

  获得“占卜者”项目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第一次英国电子战市场获得成功。英国地面部队早期的装备都是由泰利斯公司和其前身雷卡与MEL公司提供。

  据了解,为了获得英国国防项目的机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将寻求在“占卜者”项目先进的商业结构体系与技术之间进行调节。

  在2006年服役后,“占卜者”电子战系统将为第14信号团和Y部海军陆战队提供一种综合的电子支援措施(ESM)和电子对抗能力。

  安装在车辆上的“占卜者”装置将代替现有临时性的非通信ESM和“奥德特”系统,拦截和监视可疑信号,给地面指挥官提供通信与非通信的情报和准确的地理位置信息。

  据了解,英国国防部将采购50多套这种系统。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黄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