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章孝严:蒋经国一定后悔选李登辉当接班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22:0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消息李登辉日前指称“‘中华民国’不存在”了,当年分别担任李登辉“总统府”秘书长及国民党秘书长的章孝严,27日上午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慷慨陈词,批判李登辉不但“骗了经国先生、骗了我们,而且骗了上帝”。据了解,章孝严说到难过处还声音哽咽,认为经国先生一定会懊悔挑选一个“台独”人士当“副总统”。

  据台湾媒体报道,章孝严说,李登辉说出这个话后,很多民众打电话给他,对国民党
对此事冷处理的作法表达不满,他认为,此一论调已不是“爱国不爱国”、本土不本土的问题,而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国民党是创立“中华民国”的政党,可以暂时不“执政”,但应有和“中华民国”共存亡的雄心大志,对任何污蔑、抹黑都应有坚定说不的勇气与决心,才对得起创党创“国”的先人和广大支持国民党的民众,对真理、正义的捍卫应没有讨价还价的空间。

  他表示,李登辉的说法让他痛彻心扉,作为国民党党员真是情何以堪,他辗转反侧,无法成眠。他表示,他开始想说,经国先生一定很懊悔怎么会选了一个“台独”的人担任“副总统”,但转念一想,应该也不会,因为李登辉不只是骗了经国先生,还骗了上帝,因为李曾说退休后要到山上传教,但上帝等他等了很久,还没等到。(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