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曹刚川上将与刚果共和国客人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21: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董黎熙)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28日在这里与刚果共和国总统府负责国防的部长级代表雅克·伊冯·恩多卢举行了会谈。

  曹刚川说,中刚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建交39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发展,两军友好合作不断加强。中国军队十分重视与刚果(布)军队的关系,愿进一步发展两军在各个领域的合作。

  他说,中国人民解放军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借鉴世界新军事变革的经验,扎实推进中国特色的军事变革,实现军队现代化。

  恩多卢说,刚果(布)与中国的友谊源远流长。刚果(布)感谢中国在其社会发展、军队建设等领域长期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将致力于加强与中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