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长表示将谨慎考虑“增加军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8: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国防部2003年8月5日报道]如果需要,美国防部将向国会要求增加军人。不过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8月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更希望找到其它的解决方法,而不是简单地增加军人。

  美国现役军人正在伊拉克、阿富汗、科索沃、西奈半岛(原文如此,译者注)和波斯尼亚部署。此外,美国军人还在日本、韩国和欧洲常年驻守。如果在仔细考虑后,拉姆斯菲尔
德还认为军方需要更多的军人,他将向总统布什提出增兵建议,但此前还有很多其它增加美国军力的方法。拉姆斯菲尔德开列了多项选择:

  ·军方进行更有效的部署或重新部署。每个军种都需要像海军那样使用技术减少军舰和其它武器系统对人员的需求。他说,每个军种都需要检查一下预备役和现役的力量构成,不需要像现在一样动不动就进行动员。

  ·美国也许会考虑在一些军事行动中使用更多的盟国军队,如伊拉克战后稳定部队。

  ·美国也需要谨慎地进行军事部署,继续减少在波斯尼亚、科索沃和西奈半岛的部署。

  ·还有一种选择是恢复30~38万名美军的军事职能,他们现在的工作也许让文职来做更为合适。

  ·拉姆斯菲尔德还强调,政府需要重新检查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中的信息收集,新方法和新技术需要被用到极至。

  拉姆斯菲尔德说,增加军人的问题必须认真考虑,在他告诉总统国防部需要更多人手前,他将考虑所有的选择。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