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国T-50“金鹰”教练机完成初始飞行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6: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8月25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8月25日称,T-50"金鹰"喷气教练机在几乎提前一个月完成的26次飞行试验期间,虽然有两次飞行记录了未公开的"差异",但它还是给韩国空军军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T-50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韩国航宇公司正在联合发展的教练机。预计,韩国将订
购大约100架T-50教练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在韩国称其为初始作战评估(IOA)的早期评估中,韩国的试飞员飞行了超声速T-50飞机,以鉴定该机作为训练飞行员进入高性能战斗机所具有的操纵性、性能、起飞、着陆和稳定性。

  IOA被认为是韩国对该计划做出最后生产承诺前所进行的三个关键步骤的最后一步。预计,该承诺10月份可以确定。韩国还完成了105次飞行发展评估和一次综合后勤评估。

  上周,T-50飞机还完成了历时20个月的静态结构试验,试验表明它的机体将满足或超过它的结构设计参数。

  如果韩国官员批准该计划于今年末进入低速初始生产,第二轮64次作战试验飞行计划将在2005年进行。(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