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加拿大缉捕数名“基地”分子 司法审判今天展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5:1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8日电法新社报道,加拿大政府认为近期逮捕的19名外国可疑分子为“基地”组织在加拿大的秘密分支,并于今天对缉捕19人展开审问,认为其中至少5人涉嫌参与过恐怖活动。

  在这19人中,有18名巴基斯坦人,1名印度人。他们是于8月18日凌晨被加拿大警方在数起缉捕活动中抓获的。

  加拿大移民部律师特里宣称,有证据表明这些人中有一部分与“基地”组织存在密切关系。他们年龄在18-33岁之间,是于1998-2001年间持学生签证进入加拿大的,并在渥太华商学院就读,但警方称这只是个幌子。

  加拿大警方还透露,被捕人员当中有几名涉嫌对多伦多东部皮克林地区的中央核电站进行破坏活动,对他们的司法审讯已于今天展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