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刘泰英打破沉默出回忆录称被“国家公器”修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5:1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8日电在一连串官司风波及被迫离开“中华开发金控”董座后,刘泰英首度打破沉默,将借由作家苏拾莹的专访,于10月份出版其回忆录《理直气壮~我眼中的经济学家刘泰英》(书名暂定)。据说对于一年来的“风风雨雨”,由他在书中以“我对‘国家’的贡献,照理讲是要拿勋章的,现在反而用‘国家的公器’来整我”描述目前的心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将创刊的一本财经杂志“早安财经双周刊”已取得刘泰英回忆
录的独家授权,并于创刊号中转载部分内容。

  新瑞都案让刘泰英官司缠身,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刘泰英据称将强调其对“国家”的贡献,而“照理讲是要拿勋章的,现在反而用‘国家的公器’来整我”。

  同时在这本书中,刘泰英提到目前台当局“外交”困难,除了少部分国家外,和大部分国家都没有“外交关系”,在这种没有“外交关系”的情况下,要做当然就只能做“秘密外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