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再传冲撞“总统府”事件 警方正调查其意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5:1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8日电位于台北博爱特区的“总统府”的安全再度亮起红灯,一辆出租车在今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突然冲撞“总统府”右侧的一号大门,卫兵曾以身体试图阻挡,结果这名司机稍有迟疑,最后撞上一棵大树。据悉,有关方面目前正在调查其意图,同时也没有传出任何伤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来自台中县出租车司机薛爱民,今日驾着出租车冲撞“总统府”一
号门,当场被警卫拦了下来。根据了解,这位司机表示,他是因受人陷害要到“总统府”申冤。据现场目击者表示,出租车司机是故意冲撞,且出租车内有2瓶汽油,而卫兵等人也持灭火器在旁戒备。

  而另据报道说,这辆车疑因刹车失灵,才冲向“总统府”的。目前警方正进一步了解中。据悉,这也是最近第3起冲撞“总统府”的事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