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美两国共同完成T-50教练机载荷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2:1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8月25日报道,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与韩国航宇工业(KAI)公司合作开发的T-50"金鹰"先进超音速教练机成功地按计划完成了历时20个月的结构静力试验。该试验由KAI公司和韩国航宇研究所(KARI)共同实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派出结构工程师参与试验工作,所有试验工作都是在位于韩国大田(Daejeon)的现代化试验厂地完成的。

  KAI公司总工程师Jang, Sung Sub说,结构静力试验表明,T-50的结构设计完全满足甚至超过需求指标,这将确保飞机具有安全可靠和耐用的机体,不仅适于作战训练使用,而且在改型时可以不用考虑增强结构问题。

  T-50的结构静力试验主要涉及加载试验,在5种条件下的极限加载和28种条件下的1.5倍极限加载。目前T-50项目试验工程师们正在处理和分析所有试验数据。

  另外,相关的结构试验计划--第二个寿命期的耐久性试验将已于本月12日开始,预计明年春季完成试验,第一个寿命期(相当于8334飞行小时)的耐久性试验已按计划于去年四月份完成。(张晋平、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