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国防科技大学面向社会发布125项高新科技成果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1:22 人民网

  人民网长沙8月28日电记者彭国华报道:为庆祝建校50周年,国防科技大学今天在长沙举行科技成果发布会,面向社会和军工企业发布最新开发的可供转让与合作的125项高新技术成果。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南等地的40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这次成果发布会。

  国防科技大学是我军综合大学最高学府,具有雄厚的人才优势和科研实力。这次面向社会发布的科研成果,涉及电子信息、计算机、新材料、光电子、机电一体化、自动控制、
航天技术等领域,全都是科技开发前沿的高新技术,其中70多项成果获国家、军队科技进步奖和国家专利,50多项成果是首次向社会发布。

  在发布会上,国防科技大学与国内多家企业签定了科技转让和合作协议,签约金额近2亿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