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为躲避以军打击 哈马斯领导人转入地下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8月27日电据此间媒体27日报道,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的领导人目前已转入地下活动,以躲避以色列军队的打击。哈马斯还命令其成员提高警惕。

  自上周耶路撒冷发生造成21人死亡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以来,以军已经发动3次空袭,打击哈马斯成员。目前,所有哈马斯成员都被以色列视为潜在的打击目标。

  哈马斯在一份传单中要求成员“必须限制自己用任何类型的电话联络,永远不谈论会议地点或时间”;始终保持警惕,因为“你的邻居或者身后的一辆车”都可能在进行监视活动。

  据悉,目前以军情报机构经常在加沙地带窃听疑为哈马斯成员间的通话,同时也有告密者向以军提供有关被通缉的哈马斯成员的信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