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空军拟改进KC-135引擎的维修系统(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0:26 舰船知识网络版

KC-135加油机

  美空军正在准备签署一份价值3.5亿美元的合同,要求承包商为空军的KC-135和至少其它5种飞机引擎设计和安装先进的后方维修系统。

  廷克尔空军基地的空军后勤中心(ALC)已着手制定初步的计划,对KC-135加油机、地F100、F110、TF33、F101、以及F108飞机引擎的维修程序和设施进行检查,这些检查还包括在该中心接受维修的其它项目。

  由于空军整个机群老化现象在未来几年将日渐突出,美空军希望大大降低维修的成本和次数。为此目的,美空军拟定一份采购文件,认为有必要提高维修的速度,减少维修的次数,采用更多的关键技术,升级、改造或购买新装备,以消除现有的生产限制。

  空军后勤中心官员计划在今年年底出台这份合同,预计在明年春天进行招标。

  具体的性能目标仍在制定之中,但中心建议将"网眼"维修技术引入维修过程。(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