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章孝严:李登辉骗了蒋经国 骗了上帝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0:10 人民网

  人民网8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日前提出"中华民国不存在”了,当年分别担任李登辉的“总统府秘书长’及国民党秘书长的章孝严,上午在国民党中常会上慷慨陈词,批判李登辉不但“骗了经国先生、骗了我们,而且骗了上帝”。据了解,章孝严说到难过处还声音哽咽,认为经国先生一定会懊悔挑选一个台独人士当“副总统”。

  章孝严说,李登辉说出这个话后,很多民众打电话给他,对国民党对此事冷处理的作法表达不满,他认为,此一论调已不是爱国不爱国、本土不本土的问题,而是大是大非的问题,国民党是创立“中华民国”的政党,可以暂时不执政,但应有和“中华民国”共存亡的雄心大志,对任何污蔑、抹黑都应有坚定说不的勇气与决心,才对得起总理、总裁、经国先生和广大支持国民党的民众,对真理、正义的捍卫应没有讨价还价的空间。

  另据针对章孝严的说法,台联党“立院”党团下会期副总召集人陈建铭反批,李登辉在位时推动民主改革、重返国际舞台,甚至“两国论”,这些旧部属不是支持吗?为什么昨是今非呢他希望章孝严不要为了名位作贱自己。

  陈建铭表示,他对于国民党内这些揣摩上意的政客,寄予无限同情,因李在位时,什么都是对的,不在位时什么都是错的,为了权位可以辱骂过去曾提携他们的前长官,所谓不为五斗米折腰,在国民党内看不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