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刑警组织愿意协助调查孟买爆炸事件幕后黑手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0:04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8月27日电(记者刘军)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诺贝尔27日给印度中央调查局局长夏尔马打电话表示,该组织愿竭尽所能,协助印度警方调查孟买爆炸事件的幕后黑手。

  夏尔马对此表示,如果孟买警方需要国际刑警组织的帮助,他们将直接或通过该组织设在德里的办事处与其联系。

  当天,孟买警方对当地记者说,从出事现场看,孟买炸弹爆炸事件是经过“精心策划的”,参与爆炸的嫌犯都接受过严格训练。目前,警方已将克什米尔激进组织“虔诚军”和印度学生伊斯兰运动列为主要怀疑对象。

  本月25日,印度最大金融商业城市孟买发生两起炸弹爆炸事件,至少造成52人死亡。这是1993年以来孟买发生的最严重的爆炸事件。(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