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涉嫌参与兵变的菲律宾参议员现身 否认相关指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09:5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8月28日电被控参与上个月未遂军队哗变的菲律宾参议员格雷格里奥·霍那桑二十七日公开否认对他的指控。

  霍那桑星期三在马尼拉说,他已和政府司法部官员进行了会谈,并说准备证明自己清白无辜。

  七月二十七日发生针对阿罗约总统的哗变之后,阿罗约政府指责霍那桑参议员阴谋推翻政府。

  持反对立场的霍那桑参议员八十年代时曾领导过多次未遂政变,上个月受到阿罗约政府指控后不久就躲藏了起来。

  虽然菲律宾检察部门并没有对霍那桑提出正式起诉,但是菲律宾司法部长上星期说,参加七月兵变的至少十名军人表示愿意就霍那桑的反政府行动作证。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