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京台科技论坛将着重探讨建立两岸科技合作机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09:5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七日电(记者赖海隆)作为北京第六届科博会的组成部分,即将在京举行的第六届京台科技论坛将着重探讨建立两岸合作机制,共创科技双蠃契机。这是北京市台办副主任马玉萍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的。

  马玉萍说,九月十日至十一日举行的京台科技论坛,将通过三场专题演讲、五场高新技术及相关产业的发展论坛和一场圆桌会议,推动两岸建立科技共同标准,努力构建京台两
地科技经济长期交流与合作的机制,提高京台经济科技合作层次,为京台两地的科技界、企业界提供一个彼此优势互补、深化合作的专业平台。

  京台科技论坛暨京台科技合作研讨洽谈会是北京市政府批准每年定期举办的大型京台经贸科技交流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五届。与会的京台科技企业达到五百多家,先后有一百多位来自大陆和台湾的知名企业家在论坛发表演讲,五年来共签订合作协议、意向近一百个,金额达三十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